close
        “我們的信仰,是我們存活的唯一理由。”
        自從我8歲,和妹妹來到這個地方,就不斷的被此處的人灌輸這道理,於是我深信,只要固守自己的信仰,便能得到任何事物。
        現在的我望著鏡子,一對緋紅色的及腰雙馬尾,一雙如紫羅蘭般的瞳孔,雖然精明,卻總覺得少了一份...
“姊我知道妳很漂亮啦,可不可以趕快睡了?”是我妹,看著我在思考事情,她就以『今天太累』當藉口霸佔了整張床,但似乎不習慣開燈睡覺,所以催我睡。銀白色如雪的髮絲隨性的散開在床上,一雙鮮紅色的眼睛就這麼盯著我。“好啦,一下就好”我換上了睡衣。
        妹妹比我高佻,也長得十分標緻,相對的我矮了一些,不過也算漂亮 。之前一起出門時被誤認是妹妹,且自從上面的人下達了一則要『我』綁雙馬尾的命令之後,我更是幾乎每次被當成妹妹了。真是不懂上頭的思考模式,這樣戰鬥時反而容易被抓住啊。
        其實我們現在住在瑟蕾亞大教堂的附屬別墅,乍聽之下非常幸福,但在我被帶來這之後完全不曾回過家,更正確來說,是我們的『傳達聖諭者』不准我們回去。在教堂的方圓30公里才是我們的活動範圍。許多人包括我也曾想硬闖,但只要超出範圍便馬上被電擊-這不誇張,畢竟這是魔導士佔全國人口30%的國家,電擊之類的計倆只是小意思。久而久之,我們也意興闌珊了。
        住在這別墅的目前只有我和妹妹,規定視這樣的:屬於黃道十二宮階級的人三人一幢別墅,我和妹妹分屬水瓶和雙魚,魔羯宮的人不知去向。我們也相信我們是中立的,但是如果侮辱我們的神,我們一定會奮戰到底。這很瘋狂嗎?至少教會的人沒半個這麼認為,因為是神給了我們存活的機會和魔力。
“姊妳到底在想什麼?”
“嗯?不是很累嗎?怎麼還醒著?”
“看妳心不在焉我怎麼可能自己不負責的睡著?”
“唉…”我看向窗外的月亮,藍色的。“不用太擔心我啦!快睡!”
“...”妹坐起身,突然的把手伸到我的腋下開始搔起癢來。
“啊哈哈!哈哈!哈!別這樣!超癢啊!咿嘻嘻~”
“所以?姐妳要不要說?咿妳打到我了啦!”
“好嘛!其實在妳還沒回來時,有一封從聖職者那送來的信”我下床,走到鏡子後頭拿出了那封信,“但信上交代不能讓妳知道”
“那有什麼關係?我相信姊妳不會瞞我任何事的,所以現在才會拿給我看”
“重點是,上面也寫著不能讓我知道”
“...蛤?”
“在我第一眼看見那封信時和妳的反應一模一樣,妳還是自己讀吧”
 
『摯愛的吾友:
           下個目標於瑪格瑞斯。對克莉茲及塔米莉爾保密。在弋塔德之足下發誓,汝等將凱旋歸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索拉       』
 
“真的很奇怪”妹把信還我“我們有熟人在那嗎?”
“我不記得有,除聖戰之外我們都沒越過範圍外”
“姊妳打算怎麼做?”
“暗中調查,這是當然的。到時還需要麻煩妳的召喚獸了!”
“沒問題,姊姊大人的吩咐我一定做到”
“好!睡覺!”
“碰!”
“太迅速了吧?!”妹就像斷線的木偶倒在床上,伴隨著規律的鼻息。
現在就只剩下我坐在床上,這封信該怎麼辦?
        銷毀嘛...就傳不到被命令執行任務的人手裡,暗中調查也就沒個開端就結束;送回嘛...也不確定索拉是哪位聖職者,而且如果信件被送回根本是明白表示『送錯了,還被看過了』隨便驗個元素性質就知道是我跟妹妹。雖然害怕,但傷到她會令我更痛苦,自從到這開始我已經幫她化解許多不必要的問題,甚至我進了拷問室兩個星期,但那是非常恐怖的回憶就不提了。
        “到底該怎麼做?!”我把頭髮抓亂了仍想不到任何辦法,就在此時,外頭刮起大風,把盆栽都吹倒了。為甚麼在我心情這麼煩躁還要搞這招啊!我把盆栽整理好後準備回寢室時,突然有人從後方抱住我。
“妹?”不!他不是!身高差多了!“你是誰?!”我掙扎著想脫離他的胸口,這時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:他是索拉,事情被發現了!我不禁打了個冷顫,我無法回頭,因為他的下巴正抵在我頭頂,我不能動手,聖職者打不得,打了最後是自己吃虧。
        忽然他把右手放開了,再伸出來時大拇指和食指捏著的是...那封信!他在我耳邊低語:“送錯了?”我僵硬的點頭。
“克莉茲...”他邊說邊在掌心蘊出一團火球,完了,這次我必死無疑了。我選擇閉上眼,不看房裡的妹妹,也不看即將發生在我身上的殘忍過程。
        沒想到,過了許久,我並沒有感受到刺痛的灼熱,於是我張開眼睛,發現燃燒著的並不是我本身,而是那封信。
“今晚的火光就如同妳的髮色,耀眼得令人陶醉。”索拉說
“你到底是誰?!”全身仍緊繃的我這樣問。
“以後妳應該會知道,但至少,我不是索拉。”他仍然抱著我。
“妳應該好好感謝我呢!”語畢,他放開了我,當我轉頭時他已經消失了。
        除了父親在我小時後侯候抱過我以外,我不曾被其他男生碰過,教堂的規定是男女授受不親,除非討論戰事,其他時間一律不交集。剛才那男的抱了我,雖然三更半夜大家都在睡覺,但我還是覺得渾身不自在...
        因為那封信被銷毀了,調查的事大概也免談,但如果最近有聖戰,我想還是混入調查吧!至於那男人,也在調查範圍內。
        總算,可以暫時睡個安穩的覺了...
        此時的我根本沒注意到,那個人,仍躲在窗戶旁看著我...
 
~To be continued~
 
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~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。。。寫得不好的話抱歉了。。。請大家笑納^ω^
全部用手機打的。。。打了268個字時給我跳掉!他喵的(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月★克莉茲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