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家豪~我是炎月!

雖說我正在努力讀書 但我覺得還是來寫個自我介紹會比較好~不然我的部落格太空了啦QQ

好吧  終於來了那我們就開始吧((咦?大中天?


 

名字:  蒼天炎月or克莉茲 ‧ 阿爾基利斯or朋友都叫我NeKo

 

性別:  女生

 

生日:  86/01/20我記得(我記得?!!)是星期一  而且那天正冷  是大寒

 

星座:  自以為聰明的水瓶座XD

 

血型:  博愛(?)的O型

 

二次元形象:  緋紅色的頭髮+雙馬尾+紫水晶顏色的眼睛+莫名其妙的笑容(?)

 

個性:  和藹吧?只是剛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很冷漠,但是認識久了以後就會瞬間覺得炎月超煩(笑

 

名言:  嘛...其實沒有什麼名言不名言的,倒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:永遠以樂觀正向的態度看世界囉~!

 

配對:  咦?配對嗎? 私心希望傑拉爾囉@@超帥♥((準備被艾爾莎追殺/先跑再說

 

興趣:  彈鋼琴+畫圖+看小說

 

本命:  妖精的尾巴

另外...還有再追惡魔奶爸(完結啦QAQ)零之使魔  鄰座的怪同學  不過都還沒追完  考試還是比較重要\\\

 

喜歡的小說:  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 緋彈的亞莉亞  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 精靈使的劍舞  修羅場戀人  蒼柩的青金石  謝謝妳壞運  星刻龍騎士  農林............

因為都是跟男生借的  所以感覺上都是後宮作品...

 

大概就這樣囉!請大家多多指教!

 


接下來是10/03更新喔

★喜歡的動畫/漫畫/小說女角: 

妖精尾巴  艾爾莎 史卡雷特Erza  

妖精尾巴  梅比斯 法米利昂image.jpg  

零之使魔  露易絲 瓦利埃爾image.jpg  

緋彈的亞莉亞  神崎 H 亞莉亞image.jpg 

精靈使的劍舞  克蕾兒 露裘克蕾兒  

惡魔奶爸  邦枝葵邦枝葵  

惡魔奶爸  拉米亞拉米亞  

鄰座的怪同學  水谷滴(animax這樣翻我就這樣打囉)水谷滴  

★喜歡的動畫/漫畫/小說男角

妖精尾巴  傑拉爾 菲爾納迪斯傑拉爾  

零之使魔  朱力歐 切薩雷朱力歐  恩...別問炎月怎麼喜歡這麼二的...  其實他真的不錯看啦 = =

鄰座的怪同學  吉田優山吉田優山  

接下來困擾的來了...這個孩子炎月也很愛....但是...

緋彈的亞莉亞  加奈加奈  

有看亞莉亞的人都知道炎月的苦吧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

好囉~我如果有靈感的話會在上來更新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月★克莉茲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